通知公告

石油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来我校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受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邀请,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20余人,来到我校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参加两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联谊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兼职副主席彭博出席了联谊活动。

刚文哲对石大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岁末年初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希望通过健康运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本次联谊对抗赛项目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两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员分别捉对拼杀,展开激烈角逐。各项目比赛共进行了20余场,我校在男单项目上优势明显,石油大学则在混双项目和女队培养上成绩突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场内气氛却是非常热烈,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比赛交流。

同时,作为高水平运动队的教练,彭博还为部分队员进行了技术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极大的增进了两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