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法大女同胞们“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亲爱的法大女同胞们:

淑气芝兰茂,阳春三月风光秀;巾帼尽风流,春风桃李满园香。乙亥序章,时维三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适此“三八”佳节,学校工会代表学校向各位法大女同胞致以亲切问候及美好祝愿,愿各位有诗有友,既可挥毫万卷书案,事业次第争先;亦可高枕古篆书香,各数经过闲地。既安且宁,所愿皆偿;顺心遂意,风华璀璨。

        我校现有在职女教职工1008人,占全校教职工人数的54%;副教授以上女教师369人,占全校副教授以上教师人数的47.42%;处级以上干部74人,占全校处级以上干部38%广大女同胞们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的重要角色。你们在每个平凡但不可或缺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创造精彩,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

回顾2018,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及勉励语重要精神,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贯彻“三步走”发展战略。这一年中,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行政管理、民生工程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我校广大女同胞的工作智慧和辛勤努力,是你们的美丽、才智、勤劳铸就了今日法大的满园春色、人才辈出、和谐安宁。

       继往开来,2019年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的冲刺之年,也是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的落实之年。学校将以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为契机、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师队伍建设为关键,固本强研,人才强校,拓展国内国际合同渠道,加强文化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加大筹融资力度。在这条砥砺前行的道路上,更加离不开各位女同胞的群策群力,奉献付出。校工会也将为各位提供更周到、更全面、更温暖的服务,切实维护法大女同胞们的合法权益。希望与大家一起携手奋进、开拓创新,以最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以最积极的心态奋勇向前,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法科强校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南风洋洋,草木葳蕤;委委佗佗,如山如河。感谢法大的女同胞用自己的美丽善良、宽容智慧增添学校的灵性;用自己的气质素养、胸怀眼界展示学校的格局;用自己的聪慧刚毅,无私付出成就学校的荣耀。我们怀着感谢而自豪的心情向各位女同志献上衷心的祝福与诚挚谢意!希望各位不囿过往忧欢,不畏岁月冗长;永远年轻貌美,永远才华横溢;敢梦、敢闯,事业天高海阔任翱翔;可累、可倦,归家幸福平安合家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