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中午,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昌平校区运动场和启运体育馆准时举行。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教代会工会主席、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出席了开幕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共有25个部门工会,900余人次报名参加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项目包括:沙包掷准、投掷网球、定点投篮、立定跳远、铅球、仿保龄球、跳绳等项目

 

开幕式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运动会举办的意义“让广大教职工拥有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更好的助力法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法科强校。”

拍摄者:何渝佳

 

 

而后,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神圣地唱响国歌。

 

马怀德致开幕词,首先肯定了大家积极参与运动会的热情,他强调,举办教职工运动会很有必要,教职工通过参加运动会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增强体魄,也可以加深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他呼吁,大家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乐趣,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快乐的方向进发。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找准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并从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幸福。

 

拍摄者:何渝佳

 

 

在运动会开始正式比赛之前,颁发了秋季健走活动最佳组织奖和第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定点投篮和定点射门集体奖前六名。

 

 

 

拍摄者:何渝佳

 

 

拍摄者:何渝佳

 

拍摄者:何渝佳

 

 

 

 

之后,由户外教练带领全体参赛教职工做热身操。全体参赛教职工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挥动手臂,旋转跳跃。跟着节奏,整齐划一的活动起来,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运动风采。

 

 

拍摄者:叶娜希谷

 

拍摄者:叶娜希谷

 

比赛开始,各个项目有序进行。秋意凛然,沥沥细雨,但仍挡不住参赛队员的热情。积极比赛,奋力拼搏,每位参赛队员都拿出了十足的精气神。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

 

拍摄者:叶娜希谷

 

拍摄者:叶娜希谷

 

 

 

在赛场上,教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拼尽全力,挑战自我。认真地对待每一个项目。以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让整个运动场充满热闹、愉悦的氛围。

 

拍摄者:叶娜希谷

 

拍摄者:叶娜希谷

 

 

 

 

拍摄者:叶娜希谷

 

 

拍摄者:叶娜希谷

 

 

 

 

 

在激烈的比赛之后,表现优异,取得好成绩的获奖教职工到领奖台喜悦地领取自己的奖品。

 

拍摄者:余承鎂

 

 

 

拍摄者:余承鎂

 

拍摄者:余承鎂

本次运动会以“奋进法大,争创一流”为主题,紧跟学校核心工作,体现法大人奋发图强的决心和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