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法大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工会主办,信达地产承办,在国子郡售楼中心举办2019法大青年教职工单身交友派对,来自法大的二十多名优秀单身教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


虽是深秋时节天气渐凉,却难抵青年教职工的一热情。青年教职工们到达活动现场,第一步就是写下自己的爱情宣言,贴在爱情留言板上,勇敢的表达自己心中对爱情的向往。承办方为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甜品和饮料,大家在品尝美味的同时相互熟悉。

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宣布活动开始。在一组组青年教职工踊跃的自我介绍中,现场气氛越来越活跃,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现场举办的各类活动均得到在场青年教职工的积极参与随着你说我猜、双人挤气球、一分钟约会等一些轻松而有趣的小游戏陆续开展,欢声笑语一浪叠过一浪恋爱的种子也在青年教职工的心中轻轻萌芽

 

 

校工会特别邀请了嘉宾米莉和姚国强老师做为情感观察员,为在场的青年教职工分享爱情观和心得体会,青年教职工内心收获良多。

19A17

校工会为解决学校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使他们能够安下心、扎下根,更好的为我校发展建设作贡献,工会坚持做好爱心帮扶及交友联谊工作,为单身职工牵线搭桥。年初就建立联谊微信群并通过各种渠道与方式给单身教职工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流的平台。学校工会希望联谊契机,不断在活动中逐渐摸索、发现、改进,以及通过广泛的与校外联络为广大青年教职工建立一个更好的平台,能够让更多有缘人相知、相识、相恋、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本次活动获得信达地产、国子郡楼盘项目的鼎力支持。经校工会与项目方多次洽谈,该项目将为我校教职工购房提供大力度折扣。有需要的教职工可通过查看下方推送进行登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