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工驾驶员协会、钓鱼协会组织活动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1    点击数: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相关文件,为了缓解教职工因患重大疾病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充分体现“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互助情”的团结互助的精神,校工会定于9-10月为教职工办理《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障计划》三种保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

根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合作保险计划”条款的通知年龄在16至60周岁的在职女职工,没有投保或到期续保的女职工,如有投保意向,一次投保2份(每份36元,合计72元), 保障期限为二年。

(女教职工自愿投保2

《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待遇标准(单位:元)

互 助 金 领 取 标 准

互助费标准

慰问金

治疗费用互助金

康复休养互助金

生活补助互助金(每日)

最高互助金领取待遇

72

2000

20000

4000

52

33360

二、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

根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 条款,年龄在16至60周岁的在职职工,如有投保意向,一次投保2份(每份90元,合计180元), 保障期限为三年。

《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待遇标准(单位:元)

互 助 金 领 取 标 准

互助费标准

慰问金

治疗费用互助金

康复休养互助金

生活补助互助金(每日)

最高互助金
领取金额

180

1000

10000

3000

40

20200

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障计划

根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障计划” 条款,年龄在女性未满55周岁、男性未满60周岁的在职职工,如有投保意向,一次投保60元, 保障期限为一年。(教职工自愿投保)

《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障计划》待遇标准(单位:元)

互 助 金 领 取 标 准

互助费标准

住院日津贴

最高互助金领取金额

60

每日住院津贴40元×(住院有效责任天数-3天)

7200

(累计给付180天)

四、 参保手续:

1、请各部门工会按照《“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参保登记表》为本单位职工集体办理。电子表(excel文件格式,内容与纸质书面的登记表一致,文件命名为:“部门工会名称+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参保登记表”.xls)

发至校工会邮箱:zhuxiban@163.com

2将纸质书面的登记表及保费按时一并交到校工会,办理入保手续。

附件1:住院津贴互助保障计划.doc

附件2:参保登记表.xls

附件3:赔付所需材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