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昌平泰禾拾景园团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并广大教职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重要讲话精神,本着让利于民、合作共赢的理念。现校工会与泰禾昌平拾景园合作开展住宅房屋团购活动,为教职工购买住房与提升住房品质的需求提供方便。

泰禾昌平拾景园项目为实现社区整体人文素质,打造高知人群居住社区,最后一期面向高校全面启动团购,具体信息如下:

一、泰禾拾景园项目最后96套房源针对高校全面放开团购优惠,本校教职工凭证件,无套数限制享受1%的专属高校折扣,其他折扣详情根据户型及付款情况具体商议。

二、本校教职工购房可享受适当延长付款周期的优惠政策。

三、本校教职工购房在房源挑选和车位选择上有优先选择权。

有购房意向的教职工请联系开发商报名,联系人:张玉锋,电话:15810350908。

校内项目咨询请联系国内合作处,联系人:胡升超,电话:010-58908659。


附件: 泰禾昌平拾景园项目介绍.pdf

 

 

     国内合作处      

校工会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