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华夏银行ETC优惠办理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并广大教职工: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办理ETC通行的需求,现华夏银行针对我校推出ETC办理优惠活动。

一、办理规则

1.免费办理,现场安装,即办即用。

2.本人/非本人名下车辆(仅限京牌)均可办理,借记卡/信用卡都可签办。

3.线上线下双渠道,全网点ETC一站式服务,5人以上可上门服务,APP线上自助签约。

二、赠送规则

首次办理ETC的个人客户(仅限京牌)是指同一车牌号码在任何区域的任何渠道,均未办理过ETC的用户。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客户申办华夏银行ETC,标签安装激活后,系统自动向其虚拟账户中预存188元通行费,即时试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使用规则

1.通行费在电子标签激活安装时赠送,活动期间内客户如未激活安装ETC电子标签,逾期不享受赠费优惠。

2.通行费自赠费之日起使用有效期为6个月,可用于全国高速公路通行费及北京市已开通ETC支付的停车场及路侧停车场景。

3.赠送的通行费不退费,不能开具发票。

4.客户进行“速通卡更换”业务后,原虚拟账户余额直接转入新卡使用,有效期沿用原有效期。

5.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及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对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消费查询

赠送通行费交易不发送扣款短信,客户可登录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客服网站(www.bjetc.cn)或登录乐速通APP查询账户余额和交易明细。  

五、咨询方式:

银行客户经理:王欣欣

手机号:18600166362

微信号:xinxin911-shuobao919

办理通道,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校工会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