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教职工第四届“中洲杯”网球友谊赛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各位亲爱的校友、校教职员工: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本着我运动、我快乐的宗旨,达到齐努力,共进步的目的,同时喜迎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大庆,特举办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教职工第四届“中洲杯”网球友谊赛。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1日 9:00至12:00(签到时间为8:30至9:00)。

地点:国家网球中心K区 (从民族柱入口进入)。

二、比赛项目:本次友谊赛仅设双打比赛(组合性别不限)。

三、赛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直至冠军的产生。

四、比赛规则:比赛采取抢四有占先赛制。

五、报名方式:

请拟参赛校友、教职员工将参赛信息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具体包括组合人员姓名、届别、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请发送邮箱:xiaoyouhui@cupl.edu.cn或以短信方式发送至13641154628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

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校友网球协会

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