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双节“帮困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委员会:

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法大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会工作要求,各部门工会应在全校教职工中广泛组织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部门工会在做好日常工作基础上,广泛深入地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不仅要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形式对本单位教职工生活状况进行摸排和梳理,担当起“第一知情人”的职责,更要对弱势群体,特别是因病致困、因灾致困的教职工予以关心和照顾。请在201912月18日前将《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申报表》(见附件),纸质版提交至校工会办公室(主楼A1405),电子版发至zhuxiban@163.com,逾期不报视为放弃。另外,也要组织并陪同本单位的党政领导,在元旦、春节前集中走访和慰问困难教职工,把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教职工家庭中。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58909218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一九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