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部门工会召开2014年工会暨教代会工作会议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数:

    4月15日,科研部门工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科研部门工会暨教代会工作会议,科研党总支书记陆敏出席会议,科研部门工会全体委员以及科研系统教代会代表、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部门工会主席杜学亮主持。

    科研党总支书记陆敏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科研系统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承担使命,为学校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做出贡献。

科研部门工会主席杜学亮宣读了科研系统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和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名单。工会组织委员张福静介绍了近期教代会相关工作安排,文体委员刘文平介绍了教职工春季运动会情况。

    在本次会议上,讨论通过了《科研部门工会2014年工作安排》,详细列明了2014年度科研系统部门工会的工作要点、工作内容及主要负责人。根据该安排, 2014年度科研部门工会将根据校工会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围绕教职工运动会、教代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工会理论研讨、教职工权益保障、走访慰问活动等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