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党总支、部门工会组织“迎接党的十八大,我为科研做贡献”主题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11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月2-3日,科研党总支、部门工会联合组织科研系统教职工开展了“迎接党的十八大,我为科研做贡献”主题活动。11月2日,全体老师参观了千年古寺-独乐寺,晚上,开展了卡拉OK活动,《映山红》、《春天的故事》等一批歌颂党的歌曲成为教师们演唱最多的曲目,歌颂了党的建设事业,歌颂了繁荣发展的中国。

11月3日,全体教职工前往盘山进行了登山活动。盘山位于蓟县城西北十二公里处。以“京东第一山”驰名中外,乾隆皇帝曾32余次游历盘山,发出了“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感叹。

科研党总支、部门工会联合组织的这次活动以十八大的召开为契机,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也增进了科研系统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科研系统教职工为我校科研发展做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