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服装学院工会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08-03-03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立华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就教代会、工会在本科教学评估中如何发挥作用及创新教代会、工会工作机制等内容向我校取经。校工会对服装学院同仁的来访进行了热烈欢迎,举行了专门的交流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工会主席冯世勇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工对服装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学校工会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的有益做法。邬宝顺常务副主席就教代会代表列席校长办公会议制度和接待教代会代表日制度进行了重点介绍。服装学院对我校近几年来在教代会工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对我校工会近年来的先进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宾主双方还就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