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会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08-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志欣、纪监审副书记张双桥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宾主双方主要就如何更有效地制度化、规范化教代会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及工会主席冯世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邬宝顺,校工会副主席李玺文、尹志强、邹顺等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冯世勇首先代表我校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校工会教代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教代会代表列席校长办公会和接待教代会代表日制度。马志欣由衷的赞赏我校工会在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创新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之间的合作交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邬宝顺详细介绍了“教代会代表列席校长办公会议制度”和“接待教代会代表日制度”出台的背景、操作程序以及其发挥的作用。双方还就各自的教代会工作的完善、特色工作、工会福利工作等问题作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合影留念以期下一次的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