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与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台球友谊赛举行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08-03-31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我校与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台球友谊赛在昌平区漫延台球俱乐部举行。我校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邬宝顺与北京语言大学校工会主席卢森淼各自带领数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友谊赛由邬宝顺主持。

    邬宝顺在赛前充分肯定了本次友谊赛的积极意义。他说这次活动不但促进了双方教职工的互动交流,增进两校教职工的友谊,更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的到来。随后,卢森淼对本次友谊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进行了强调。邬宝顺为友谊赛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分为两轮,双方各选四名代表上场。没有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也跃跃欲试,在赛场下即兴切磋球技,展现了两校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

    赛后,卢森淼诚挚地邀请我校教职工赴北京语言大学参加交流活动。友谊赛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