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迎奥运保安稳 庆五一表先进——2008工会工作先进表彰暨平安奥运部署工作大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08-05-05    点击数:

    

    4月29号,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我校2008年工会工作先进表彰暨平安奥运部署工作大会在昌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工会主席冯世勇,副校长张柳华出席会议,校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工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柳华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刘大炜首先宣读《关于表彰2007年度先进部门工会和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商学院等5个先进部门工会,薛刚凌等5名优秀教职工之友,齐湘泉等1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郑真江等32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受到表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邬宝顺宣读《200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获奖名单》,后勤、校医院工会,校部机关工会,图书馆工会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社会学院,科学技术教学部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会上获得先进部门工会的后勤工会代表高玉江,获得优秀教职工之友的代表吴飚,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的代表刘建波和获得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代表王顺安分别发言。

    冯世勇代表学校党政、代表校工会、教代会向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教职工之友和先进部门工会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刚刚在2008年春季教职工运动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部门工会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我校近年来不断提升工作理念、抢抓机遇、主动适应高等教育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的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这些成绩得益于学校党政的领导、得益于学校主动适应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得益于学校不断解放思想、民主办学、锐意改革,得益于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的劳动者的努力和贡献。

    冯世勇代表学校对工会系统进行“平安奥运行动”工作部署。他特别强调,今年是中国的奥运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中国政府的庄严承诺,是全体爱国华人的共同期盼。我校师生肩负服务奥运会、平安奥运的双重责任,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平安奥运行动”的部署和落实工作。今天在“迎奥运保安稳  庆五一表先进”大会中对全校各部门工会,二级教代会进行动员和部署,让各级工会组织和每一个工会会员都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平安奥运行动”做贡献,对此他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我国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及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式的的认识;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坚决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化解矛盾;四是要层层落实、人人参与,为“平安奥运行动”做贡献。

    另悉,五一节前,校工会同时在学院路和昌平校区走访、慰问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生病及困难的教职工。


附1 :《先进部门工会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附2 :《2008年春季运动会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