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工会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体参观2008中国抗震救灾大型新闻图片展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16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为迎接党的87周岁生日的到来,校工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特别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工会干部集体赴中国人民军事革命博物馆,参观2008中国抗震救灾大型新闻图片展。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5.12汶川大地震以来,在党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全国人民迅速投身的抗震救灾的伟大斗争,深刻接受了一堂党性修养教育课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大家更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认识和对中华民族巍然屹立、永世长存的民族精神的叹服,加深了对多难兴邦、众志成城的认同。

    参观结束,支部党员及全体工会干部一致认为,当前,工会干部能做的便是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凝聚教职工,扎实工作、奋勇前进,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地震灾区早日恢复重建、办好北京2008年奥运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