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2018年度工会系统评优表彰暨元旦游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2018年度工会系统评优表彰暨元旦游艺活动圆满举行

 

  2019110日,2018年度工会系统评优表彰暨元旦游艺活动在逸夫楼教职工之家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出席活动,获奖的集体及个人代表参加。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主持。

 刚文哲首先为本此活动致辞,他对这一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提出,此次活动既是辞旧迎新,表彰先进,同时也是为大家缓解工作压力、相互交流沟通搭建平台。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坚持体育运动,保持身心健康,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四十年”的生活理念。最后他代表学校为所有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工会副主席吴飚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刚文哲、李秀云、李玺文、卢春龙、张翼志、许兰先后为先进部门工会、工会工作成果、

先进协会、优秀教职工之友、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奖项颁奖。

获奖集体代表图书馆乔占学、获奖个人代表篮球协会会长张继山分别进行发言,分享了工会工作的经验,表示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评优表彰会结束后的游艺活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分为台桌沙壶、飞镖达人、欢乐套圈等多项游艺项目。校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游戏奖品,参与其中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富有趣味性的游艺活动让大家身心放松、心情愉悦,同时也是收获满满。

欢笑尽娱,乐哉未央,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