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璀璨七十年,逐梦法大人”教职工秋季健走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26日中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我校于昌平区滨河公园举办了璀璨七十年,逐梦法大人教职工秋季健走活动。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出席本次活动。


1B21E


   在开幕式上,马怀德指出,健走活动是学校教职工长期以来坚持的特色体育项目,是同事之间增加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重要途径,此次健走活动参与人数创了新高,达 1100余人,附属学校前锋学校也首次参加,形成了法大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教职工树立科学健身理念,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祝愿法大越走越好,走向美好明天;老师们越走越顺,走向快乐,走向健康。


 

 

    活动开始之前,教职工按单位在场地集合,校工会负责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


2AE4B


马怀德为健走活动鸣枪发令,此次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璀璨七十年,追梦法大人为主题,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培养了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同时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加强了各个工会之间的交流,各个工会在共同前进中,加深了友谊,提高了凝聚力,促进法大一家亲


279D0

据悉,本次活动健走距离设置为六公里。校工会为本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事先准备了充足的水和营养品,以及精美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