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登山坡峰岭——中国政法大学登山协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20191019日,大雾,天气微凉。中国政法大学登山协会举办的坡峰岭之行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乐行密林中,陶醉于秋季美景,正应了景似画中景,人是景中人”之语。

在坡峰岭,漫天红叶,温度虽低但热情不减。白雾红叶青山,在密林中,满满点缀着整片山林,如繁星点点,诗意浓浓。用红叶来形容秋季最适宜不过此刻愉悦的心情,因为它把秋季的盛世美景表露的一览无遗

老师们在欢声笑语的欢乐氛围中徒步上山,互相支持、打气、照相。路途虽远,海拔虽越来越高,但丝毫不影响老师们美好的心情与灿烂的笑容。令人兴奋的,是老师们对生活的热情,这种热情,让凉秋平添暖意增添诗意。他们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十八岁的笑容,还有年轻的脸庞,活力的心态,向上的心以及永不停歇的向前进的步伐,令人光是静静的看着,就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让人不禁感叹一句:青春永恒!

坡峰岭之行结束,老师们又去参观了女真部落,山谷里清爽而又干净的风,空旷而又孤寂的部落已经掩盖了沉重的历史,随之而来的是美景和令人平静的环境。老师们宝刀未老,丝毫看不出一丝疲态,依然兴致勃勃,高声谈论着美景与生活,一副副年轻的模样仿佛仍然是从未被生活所扰。

他们脸上热情洋溢的微笑令人沉醉,令人光是静静地看着就觉得无比美好。不禁让人期待下一次的奇妙旅行,一定会同样美好、值得期待!

 

 

 

登山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