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教职工参加2019年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十月二十六日上午,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兴趣汇和中国农业大学工会承办,2019年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赛在中国农业大学奥运馆正式开赛,来自北京市教育系统的14支代表队对冠军展开角逐。我校此次派出尹志强、赵鹏程、康万福、白彬、赵中名、蒋富军、李卫东、连树云、于佳、李玲枝、王晓妹和李怡12人出战本次比赛。

 

 

 

上午九时十分正式开打,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与所在小组的中国农业大学代表队、北京电影学院代表队和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进行逐队厮杀。

 

 

其中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时战况异常胶着,男双女双混双互有胜负,总比分打到二比二平,此时全队的焦点集中在女双第二场上,比分上双方你追我赶来到十五比十六我方领先,北科大持续拉高远球,在最后一个回合在面对我方杀球时出现接球失误,我方队员抓住时机上网吊前点球,对方队员反应不及击球触网犯规,比分最终定格在十五比十七,总比分三比二赢下了本场比赛!最终两胜一负成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在半决赛中,我校不敌北京大学代表队,在后续的排名赛中战胜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即便我校代表队在缺少多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在面对强手仍能打出风格,赛出风采,愈战愈勇,展现出法大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