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形体瑜伽协会学院路分会“资源共享促交流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活跃法大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同事间的情谊,形体瑜伽协会学院路分会首次联合学院路校区太极拳、舞蹈、合唱三个协会共同举办了“资源共享促交流周”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从11月25日至29日,为期一周。活动期间,各协会互相邀请对方会员来本协会观摩交流,参与各协会常规活动,享受各协会会员待遇。

11月26日和28日是形体瑜伽协会活动时间,除本协会会员参与活动外,还迎来了来自太极拳、合唱、舞蹈、昆曲等协会共16名会员的参与以及3名协会之外的教职工到场体验。虽然窗外冬日严寒,但丝毫不影响屋内会员们锻炼的热情,大家精神饱满,认真学习阿斯汤伽拜日式序列、瑜伽拉伸操、瑜伽肩颈组合、形体瑜伽身韵组合等瑜伽动作,教练耐心指导,纠正动作。

   形体瑜伽协会学院路分会“资源共享促交流周”活动圆满成功。“瑜”悦身心,“伽”倍柔美。美的绽放,从身开始,看到会员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不禁期待下一次活动的举办,一定会同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