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两高杯”第三届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高手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月19日中午,“两高杯”第三届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高手大赛在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两高律师事务所徐东律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赵鹏程老师主持。全校50余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开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指出,此次比赛目的不仅在于让广大教职工享受到羽毛球竞技的乐趣,希望也能借此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强身健体,并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部门凝聚力。随后,徐东律师提到了两高律师事务所与教职工会建立了积极融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祝愿此次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组委会介绍了此次五羽轮比羽毛球比赛规则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赛程安排,指出了比赛带来趣味性的同时也需要一定的团队配合协作意识,也能够达到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合作的目的。最后,组委会考虑到天气寒冷,特邀体育部副主任黎晨带领大家做了准备活动。


 

 


此次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为特别混合团体赛,每队五人,比赛均为双打,采用分组循环淘汰制。经过三大轮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前三名的参赛队伍。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体育教学部主任贾海翔为获奖的“法大高手们”颁发获奖证书。

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是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的英姿,团队协作的努力彰显了我校教职工不断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加深了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理念,为营造良好的学校体育运动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赵鹏程 邓建新 恽鹏远 蒋富军 李玲枝

【第二名】黎 王晓妹 赵中名 樊跃娟

【第三名】侯书健  王书丰 王英伟 吴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