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度“岗位练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暨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2023年“岗位练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刘皇发学术报告厅举办,副校长李双辰、副校长李秀云、党委副书记黄瑞宇出席了本次会议图书馆、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校工会负责人以及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教职工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主持。

会上播放了视频短片全方位展示了岗位练兵活动的历史以及先进集体与个人的日常工作场景。短片呈现了广大职工坚守岗位、艰苦奋斗的感人风采。教辅、安保、后勤和医疗工作一线全体员工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构筑校园平稳运行最坚实的保障

校工会副主席吴飚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图书馆、安保系统、后勤系统、校医院“岗位练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领导小组审核评定,评选先进个人一等奖18人、先进个人二等奖37评选优秀部门及负责人5个

李双辰、黄瑞宇、林发军、孙园植、杜飞、夏振华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获奖的先进个人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先后做事迹报告,结合实际经历分享工作经验与体会。他们表示将继续以踔厉奋发的姿态砥砺奋进,增强使命担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继续前行。

黄瑞宇“先进集体”获奖代表颁奖

李双辰“先进个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林发军“先进个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孙园植“先进个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杜飞为“先进个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夏振华为“先进个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保卫处先进个人代表张勇作事迹报告

后勤保障处先进个人代表冯亚娇作事迹报告

 

校医院先进集体代表张松作事迹报告

图书馆先进集体代表晋月培作事迹报告

李秀云讲话

李秀云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图书馆、安保系统、后勤系统、校医院的一千多名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李秀云表示,“岗位练兵”举办19年以来,从最开始的后勤系统逐步扩展到目前的四大系统,这一活动为展现教职工的才能提供了平台,成为了赓续法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她指出,在学校事业的发展过程中,离不开职工们在一线的艰苦奋斗。李秀云援引被授予香港大学荣誉院士的袁苏妹的经历,强调一所大学应该对劳动价值予以肯定,对爱岗敬业精神予以尊重。而“岗位练兵”活动恰是学校肯定劳动价值、尊重爱岗敬业精神的生动实践。最后,李秀云以“时光向前,法大向上,法大人加油”的美好祝愿激励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为美好法大的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