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暨2024年第一次部门工会主席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暨2024年第一次部门工会主席会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四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校工会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及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秀云主持。

(我校召开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暨2024年第一次部门工会主席会 摄影/尹建峰)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吴飚就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彭博分别就2024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李秀云在讲话中要求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党组织的领导,广泛调动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充分保障教职工民主权利。她指出,各部门工会换届选举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依规地在有限地时间内完成选举工作,保障选举的民主、透明。

(李秀云讲话 摄影/尹建峰)

李秀云表示,各部门工会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职能、整合各类资源、提升工作实效,要以积极心态履职,动员更多教职工参加工会活动,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她代表学校向各部门工会主席五年来的工作成果表达了肯定,并向各院级党组织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