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温暖冬日,缘来是你 | 法大迎新年单身青年教师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丰富青年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多校青年教职工交流,为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优质的交友平台,1月4日下午,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工会主办的“温暖冬日,缘来是你”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在昌平校区教职工之家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第十九中学近40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务处于瑞辰、外国语学院吕梦婷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为联谊会致开幕辞,他向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年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在游戏互动中敞开心扉、展示自我,在沟通交流中彼此熟识、增进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友谊和幸福。

本次联谊活动设置趣味游戏、DIY手作等互动环节,联谊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与的老师们分为两组进行趣味游戏,以互动破冰环节“赠人玫瑰”为开端,快速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相继开展了“自我介绍”“心有灵犀”“爱的抱抱”等丰富有趣的团队互动游戏,使参与的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逐渐由陌生到熟悉增进了解,默契配合,活动气氛融洽又欢乐,掀起一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最后,本次联谊活动在青年教师互换自制伴手礼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校工会积极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切实发挥工会组织服务教职工的职能,切实拓宽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渠道,助力单身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未来,校工会也将继续为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努力提高法大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文字:焦运佳 成瑞福

图片:尹建峰 张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