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工驾驶员协会、钓鱼协会组织活动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5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并广大教职工: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教育工会有关"推进职工互助互济保障事业健康、稳步、规范发展"的指示精神,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决定建立爱心互助金,开展教职工爱心互助活动。

爱心互助活动是依靠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合力构筑抵御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给教职工带来经济风险的有效屏障,是全校教职工奉献爱心、扶危济困、互助共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行动。

学校的爱心互助活动实行"加入自愿,退出自由"的会员管理制度,教职工参加爱心互助活动均须提交申请承诺书。请各部门工会于2011年9月30日前将本部门参加名单和申请承诺书一并交到校工会办公室(昌平校区办公楼1405室)。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爱心互助金申请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