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二十五小时健身工厂21天免费体验卡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树立教职工体育锻炼常态化意识,二十五小时健身工厂特针对我校教职工推出福利性活动。

二十五小时健身工厂成立于2015年,是集游泳健身养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连锁机构。现在昌平区有两家门店,一店永安路店,会所实用面积3000平米,是昌平区唯一一家24小时营业的健身俱乐部;二店北环早市店,会所面积4500平米,拥有昌平区唯一一家成人儿童八泳道泳池。



1.本次活动为福利性活动,会所针对我校老师发行的21天极速体能训练卡不收取任何费用,可享受会所所有项目(购买物品及私人教练除外)。

2.该会所为会员制场所,此卡不涉及任何费用,此卡发出时须预先押付100元,用于场地责任押金及会员卡管理押金,此卡到期后退还会员卡可全额退还押金,不扣除任何费用。

3.此卡只限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4.为让每一位老师在21天内养成科学健身的习惯,及科学的训练方式,此卡发出后,会所会安排一名顾问及一名教练进行督促及指导科学训练,享受与会所会员同等待遇。

5.为了方便老师的使用,此卡可享受会所永安一店及北环二店两个门店的使用权,一卡通用。

6.办理时间:9月25日(周二)9:00至16:00

办理地点:昌平主楼1408室

联系人:谭老师   58909219

             王毅(健身会所经理)   18507494743

 

附件:1. 25小时健身工厂一店简介.docx

     2. 25小时健身工厂二店简介.docx



校工会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