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首届法大人马拉松竞赛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为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全面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拼搏精神和快乐体育、健康体育和终生体育的意识。提升我校广大师生“健康第一,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丰富法大校园体育文化,特举办中国政法大学首届法大人马拉松。

、时间与地点

2018113日(周六)上午9:00举行开幕式,11:00比赛结束后举行闭幕式。

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及校园内举行。

、参加单位与具体分组

1.参加单位:

我校教职工,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不组队进行团体总分的评比。

2.具体分组:

学生分为甲乙两组,教工、校友单为一

、竞赛办法

1.本届赛事赛程距离为10公里。起点、终点均设于昌平校区田径场。

附路线图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胸前背后必须佩戴齐全大会统一发的参赛号码,不按规定佩戴号码布者不准参加比赛。

3.运动员必须按比赛规定时间提前20分钟到田径场候场准备参赛。有效比赛时间为2小时整。当日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关门时间为当日11:00,超过关门时间未到达终点的运动员均按照未完赛处理。

、录取名次及奖励与处罚

1.个人名次的获取仅分为学生组和教工、校友组。各组别各取男女前15名进行奖励。奖励金额:

教工校友组奖励

冠军

2000

亚军

1500

季军

1000

优胜一等奖

800/3

优胜二等奖

600/4

优胜三等奖

500/5

2.对冒名顶替者的处理:采用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投诉举报时间不超过赛后15分钟,超时则不予受理。冒名顶替者经调查核实,取消顶替者和被顶替者所有个人比赛成绩,取消该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并取消该学院本次比赛总分及总成绩,同时,上报学校,取消该年度体育先进单位的评选资格。

3.比赛期间如对该项目比赛结果产生疑义,需在比赛结束后15分钟之内向赛事仲裁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请并交500元押金,过时不予受理。

五、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名。

评选条件:

1)积极参加开幕式、闭幕式,各项工作组织出色。

2)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无赛会违纪处罚记录。

3)观众、非比赛运动员严禁进入比赛场内。

4)各单位宣传效果好,赛事知名度显著提高,宣传平台浏览量高,赛事氛围营造效果明显。

、参加办法

1.参加资格:凡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教工校友总名额100人,报满为止(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01111点前)。

2.报名方法: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zhuxiban@163.com,纸质版交至主楼1405室。

联系人:谭老师   58909219

3.凡是参加本赛事的运动员必须经校医院体检合格方能参加比赛(统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以大会组委会通知为准。

、本届赛事最终解释权归体育运动委员会


附件:1. 附件一 首届法大人马拉松赛事声明.docx

      2. 附件二 首届法大人马拉松报名表-教工组.docx

      

校工会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