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届法大人马拉松竞赛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并广大教职工:

为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全面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拼搏精神和快乐体育、健康体育和终生体育的意识。提升我校广大师生“健康第一,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丰富法大校园体育文化,特举办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二届法大人马拉松。

(一)时间与地点

20190511日(周六)上午9:30举行开幕式,11:00比赛结束后举行闭幕式。

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及校园内举行。

(二)参加单位与具体分组

教职工报名由工会负责,校友报名由校友办负责。教职工报名以部门工会为单位,但不进行团体总分的评比。

(三)参加办法

1.请各部门工会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及健康证明(除需要在校医院体检的参赛者以外)于44日(周四)12:00前发至zhuxiban@163.com,纸质版交主楼1407办公室。

2.教职工报名至工会、校友报名至校友办,总名额100人,报满为止。

3.健康证明(三选一,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1)校医院法大人马拉松体检证明。由各部门工会统一组织到校医院体检,体检时间预计为:20190412日(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2)三甲医院三个月内体检证明或半个月内血压及心率证明。

3)半年以内马拉松完赛证明。

(四)竞赛办法及录取名次

详见首届法大人马拉松竞赛规程(可于体育教学部官网查看下载)

(五)未尽事宜以大会组委会通知为准。

(六)本届赛事最终解释权归体育运动委员会

 

联系方式:58909219;联系人:谭老师


附件: 法大人马拉松竞赛报名表-教职工版.docx

 

 

 

校工会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