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秋季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附属学校工会并广大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会工作计划,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树立教职工体育锻炼常态化意识,更好地推进大众体育文化在我校的全面开展,校工会拟举办教职工秋季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璀璨七十年,逐梦法大人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926日(周四)  12:30

地点:昌平区滨河公园

、活动内容

以昌平滨河公园步行道为比赛线路,沿3公里步行道行走圈,全程6公里,完成比赛。

、报名要求

(一)各部门工会及附属学校工会统一组织报名,并于920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zhuxiban@163.com,纸质版报送主楼1405室。

(二)部门工会及附属学校工会主席担任各队领队。

、组织方式

本次健走为团体赛,分A组和B组进行,教职工人数60人以上(含60人)的部门工会为A组,A组每队参赛队员不得少于15人;教职工人数60人以下的部门工会为B组,B组每队参赛队员不得少于10人。

A组(60人及以上):法学院工会、民商经济法学院工会、刑事司法学院工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商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人文学院工会、科研院所工会、校部机关一工会、校部机关二工会、后勤校医院工会附属学校工会

B组(60人以下):国际法学院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社会学院工会、法律硕士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科学技术教学部工会、比较法学院工会、中欧法学院工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现代教育中心工会、体育教学部工会、出版社工会、证据科学院工会。

、奖励方式

参与奖:凡参加本赛的选手皆可获得参与奖一份

优秀组织奖:A组前三名;B组前三名优秀组织奖以各部门实际参赛人数比例及现场组织秩序为评定标准。

、注意事项

身患疾病,不宜参加健走活动的教职工请勿报名参赛。

联系人:老师;电话:58909218

 

附件: 健走活动报名表.xlsx

校工会

2019年9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