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1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两点至六点,由政管院分工会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乒羽师生联谊赛在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长常保国、副院长杨怀军、院分工会主席王冬芳,专业老师庞金友、吕芳、刘星、刘柏志以及行政学工的谷永磊、王晓妹、吕茂相、刘慧、巩宸宇等参与比赛,拿起羽毛球拍,与院内学生切磋技艺、联系感情,体会运动带来的难得的轻松。

 比赛在热闹愉悦的气氛中开始。整个比赛共分五场,男单、女单、混双各一场,男双有两场。每场中老师都需与学生对阵,双方的认真较量为此次以娱乐身心为主的师生联谊赛缔造了不少精彩镜头。

 男单及女单比赛中老师组一路高歌,连连获胜;接下来的两场男双赛则由学生组扳回两局;在最后的混双比赛中,学生和老师都调整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全力奋战,但因学生组这边一时疏忽,老师赢得关键一球,拿下最后一局。师生联谊赛最终为老师组凭五局三胜的战果赢得胜利。

 此次师生联谊赛得到院里大力支持,政管院的领导、老师和各年级学生都踊跃参与,使活动得以成功举办。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同时老师与学生同台较量,为体育目标共同努力,在过程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此次政管院师生联谊赛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