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法学院200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与创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08-04-02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我院200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与创新大会在昌平区金池蟒山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兼校教代会、工会主席冯世勇出席了此次大会,刑事司法学院刘革新教授、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环、我院院长薛刚凌、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大炜、副院长张中秋、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学志以及全院教职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焦洪昌主持。

    冯世勇首先对2007年的法学院二级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他还要求法学院能够再接再厉,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做好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薛刚凌院长以及分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的院领导分别就分管的各部门工作向大会做了总结汇报。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院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开启了法学院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