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第一届二级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27    点击数:

   

     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06年4月28日在图书馆学院路外文阅览室胜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36人,特邀代表1人。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冯士勇同志、主管图书馆工作的副校长张保生同志、校工会副主席黄娟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职代会预备会议于上午10:30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兼分工会主席乔占学作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党总支副书记赵士凤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会议议程与议题。最后,由馆长曾尔恕和原党总支书记余常汉讲话,预备会议结束。
    与会代表与领导合影后,于下午2:00准时召开正式会议。正式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兼分工会主席乔占学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曾尔恕馆长致开幕辞后,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冯士勇同志、主管图书馆工作的副校长张保生同志分别代表学校和校工会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馆长曾尔恕、党总支副书记赵士凤、副馆长欧阳晨红、副馆长兼分工会主席乔占学分别向大会作了《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和《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
    在大会研究讨论、审议阶段,代表们怀着参政议政的饱满热情,以主人翁的积极态度认真地讨论了《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和《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图书馆在2005年的各项工作中抓大事,见成效;特别是在提高职工素质、强化读者服务方面以及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落实的整改措施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一年来在党政领导尽心尽职的带领下全体职工所拥有的同心协力、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与会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上述各项工作报告。
    在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赵士凤致闭幕辞后,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