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心系一线,情暖后勤——后勤校医院工会为一线职工义诊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12日中午,后勤校医院工会在昌平校医院为后勤一线职工组织了“心系一线,情暖后勤”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由后勤校医院工会组织,校医院承办。活动共有3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包括内分泌、儿科、骨科、心内科、呼吸内科、妇科、耳鼻喉科、中医等。除校医院各科医生参加外,还邀请到昌平区医院、昌平区中医院心血管、内分泌科等方面的专家,校医院开启了B超、心电图等诊疗设备。义诊现场,各科医生及专家对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对部分病人进行了检查诊断。现场还免费为大家提供血压检测、尿酸检测、血糖检测及血型检测。


义诊期间,校党委书记胡明和区医院李副院长到现场看望大家。

后勤一线职工大部分为非在编职工,每日早出晚归,辛勤工作,少有时间和精力进行健康检查。这次义诊活动安排在休息时间,为大家参加检查提供了极大方便,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本次活动接受咨询和测量血压超过100人次,检测尿酸、血糖80余人次,查验血型52人,并喜获一名“熊猫血”。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的关心和记挂,提高了广大一线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