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职教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续保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并广大教职工:

学校部分在职教职工女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住院津贴互助保障计划即将到期(具体名单见附件4、附件5、附件6)。我校工会互助保障计划为广大教职工构筑抵御风险屏障,请各部门工会于2023年9月8日16:30前组织即将到期的教职工自愿续保,并缴纳相关费用。

女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一次投保2份共计50元,保期1年;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一次投保2份共计80元,保期1年;住院津贴互助保障计划一次投保1份共计60元,保期1年。我校目前未参加在职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女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以及住院津贴互助保障的教职员工仍可参保,有意者请以所属部门工会为单位上报并填写登记表(附件1、附件2和附件3请按参保种类分别填写,不要改动表格格式)。登记表电子版请于2023年9月8日16:30前发送至zfgonghui@126.com,纸质版送至昌平办公楼1405。已退休和已调出的教职工不再续保。

注:因个别老师有工作变动情况,对名单有疑问的相关单位请与校工会确认。联系电话:58909219。

校工会

2023年9月1日

  • 附件【附件1-女工.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2-重疾.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3-住院津贴.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4-女工.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5-重疾.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6-住院津贴.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