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教职工子女申请就读附属学校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及相关教职工:

根据学校分别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北京市第十九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和《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适龄子女申请就读附属小学和附属实验学校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北京市有关小学和初中招生政策,校工会将开展2024年教职工子女申请就读附属学校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申请就读中关村第四小学(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小学)的条件:

1.申请人应为学校正式在编在职教职工;

2.申请就读的学生仅限于申请人的适龄子女(二代直系亲属);

3.申请人及其适龄子女的户籍在北京市海淀区内;

4.申请人的适龄子女应符合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小学招生政策。

(二)申请就读北京市第十九中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条件:

1.申请人应为学校正式在编在职教职工;

2.申请就读的学生仅限于申请人的适龄子女(二代直系亲属);

3.申请人的适龄子女的小学学籍应在海淀区内;若小学学籍不在海淀区但该子女及其父母的户籍或者房产在海淀区,则需提前办理跨区手续;

4.申请人的适龄子女应符合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初中招生政策。

)申请就读北京市第十九中学附设幼儿班的条件:

1.申请人应为学校正式在编在职教职工;

2.申请就读的学生仅限于申请人的适龄子女(二代直系亲属);

3.申请人及其适龄子女的户籍在北京市海淀区内

具有昌平户籍的正式在编在职教职工子女,在符合2024年昌平区小学招生政策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就读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昌平区前锋学校)小学

具有昌平区学籍的学校正式在编在职教职工子女在符合2024年昌平区初中招生政策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就读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昌平区前锋学校初中

二、报名时间

20244月4日至2024年4月26日。

三、报名流程

1.在线报名:申请人登录智慧工会,根据附件指引填写报名信息;

2.打印报名表:完成线上报名后,打印报名表并签字。如通过手机端填写报名信息的,需在手机端提交信息后,在电脑端登录后打印报名表并签字;

3. 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至校工会办公室(昌平校区办公楼1405室)

四、报名材料

报名时由本人亲自携带其签名的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小学学籍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提交至校工会办公室(昌平校区办公楼1405室)

申请就读初中并且需要办理学籍跨区手续的,提交学籍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以2024年北京市小升初相应规定为准其他材料提交日期不变

五、注意事项

1、请务必按规定时间报名;

2、请确保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

3、超出规定时间报名或者提交材料不真实的,报名无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58909218

校工会

202443